爱情对我而言,可有可无...

它只不过是生活的调味料..

有了它,就多了酸甜苦辣...

少了它,只不过是谈谈无味...

 

有些人,

为了爱,哭哭闹闹,上演自杀把戏...

就为了那个让你难过的人...

这样,值得吗?

说什么,少了他你不想活,你活不了...

但你是否忘了在你还没跟他在一起时,你不是一个人吗?

你还不是一样这样活下去...

没了他,你只不过是回到原点而已...只是有了不同的回忆...

 

感情没了就让它去,苦苦纠缠只会令人厌烦...

 

我对某人的感觉,说来就来,说走就走...

留也留不住...

so 比起细水流长,我喜欢轰轰烈烈...

更喜欢说拜拜就拜拜,更like分开后还像以往那样当朋友...

几乎过去那一段感情都是我说bye bye,

有些还是我去追求的...

你认为我坏?mayb...

不过我不喜欢拖泥带水,不喜欢浪费时间...

反正到最后都会有个人提出分手,

我不在乎当那个人...

并不是say bye bye 的就是坏人...

只是他们比较敢说出口...

 

讲真的,

我对lesbian不抗拒...

但我对gay很反感...

可能是因为我本身比较欣赏女生吧...

如果给我选男生or 女生,

我想我应该会选女生吧..

女生应该会保护女生的..

but but 这不代表我承认我是lesbian,

双性恋?erm...perhaps...

目前只try过男女版,还没try过女女版...

不过我prefer 看美女多过帅哥,

美女街上皆是,帅哥真是绝种咯~

 

当情人好吗?

我比较喜欢处处留情耶..

当然我没那能力..

如果我有啦...

当了情人,处处都得留意..

不能跟男生胡闹,又得看男友脸色...

出门得带男朋友,不然又说你忽略他...

又得常保联络,又这个啦那个啦...

烦死咯..

单身就不同,

不用负太多责任,

不用跟人交代...

自由自在...

 

当然情人有情人的好,单身有单身的好...

 

认为我玩玩?

这只是我目前的心态,

人会变的~~

遇到不同的人就会有不同的想法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xt2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