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句话说得好:讲者无意,听者有心..

每句话都要想过,

以为我brain cell很多吗?

以为我的reaction很快?

以为我很了解每个人?

以为我知道对某个人该说什么,不该说些什么吗?

以为我的EQ很高吗?

以为我是你心里的虫吗?

以为我是神吗?

很抱歉的,我不是!!!

I'M NOT!!!!

 

有时认为不怎么重要的东西,

听者却认为重要的不得了...

当然,这是我的错,

是我讲,so it my fault..

 

别人的隐私我不说,

因为那是别人的,对吗?

我最讨厌人家逼我说,

说什么:我是你朋友啦,隐瞒我啦,不要理你啦..

你也不希望我把你的隐私说出去吧?

情况是一样的...

 

有些时候,

某某事情发生了,我跟某某出去等等,

没告诉你..没约你..

当你知道时,却跑来问我为什么没跟你说,没叫你一起出...

请问,我有必要每件事跟你交待吗?

那你跟某某人出去时等等,

你又有告诉我?你又有约我出?

 

当发现人家不如我想象那样重视我时,我知道那种感觉是多么难受...

别因为酱不相信朋友,不交朋友...

也不能因为这样对友情止步,

毕竟感情是两码事,

不是说你给酱多,你就会得到酱多...

我把某人放第一,她未必把我放第一...

那又怎样?

我喜欢她就好了嘛...

至少她不会讨厌我嘛...

 

有时很羡慕别人朋友很多,

自己却没酱的能力。

我的朋友不多,

but at least i hav frens...

该感激了不是吗?

起码我还不至于被人讨厌那种...

 

要了解一个人不容易,

当你以为你很了解它时,

事实却不是如此。

了解了一个人,

你看到的不只是他的好,还有他的坏。

到时你还能放松地跟他来往吗?

还是得处处防他?

如果了解后是这样,

我宁愿不要了解,

反正我也不会看人。

这样,我就不需每次都想他是不是好人。

不用防他,辛苦了自己。

 

别太相信一个人,

尽管你认为他是个大好人,

也得80%相信,其余的不限期保留。

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angel和devil。

只是你看到的是angel,

不代表他不会是devil。

人总在改变...

如果每个人都是angel,

这世上就会显得无聊,每个人都一样..

没了devil,又怎样凸现某人是angel呢?

 

human r complicate,

对人太好,被说别有用心...

对人不好,被说很坏...

对人太信任,被骗指数高...

对人不信任,生活得处处防人...

对人太诚恳,被怀疑是假的...

对人不诚恳,处处是敌人...

 

做人难哟~

hahaha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xt2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