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生活只有一个字形容:

整天呆在家发霉,现在已经过渡发霉了啦~~

haiz...真希望月尾快快到~

开学后,我会不会又一直想要放假呢?哈哈...

 


 

我真庆幸中四时毅然一个人去sc1读..

而不是跟大队读sc3...

 

当时的我其实真的很不想跟大队分班,

毕竟已经同伴了三年...

从最初的陌生人变成朋友,

当中经过很多很多事情,

感情自然而然的产生了...

到了中四,大队全部都选择sc3,

因为他们不想拿生物课...

而我对生物课很有兴趣...

so,我一个人读sc1,而他们读sc3...

 

上了中四中五,

认识了另一班人...

有妮,玲,龄,莹,倩,steven,善等等...

很高兴可以认识他们,

很高兴他们让我成为成员之一,

很高兴中四中五有他们,

让我最后两年的校园生活过的很开心..

 

如果当年我选择跟大队,

现在的我会怎样呢?

我想其中之一就是失去了另一班朋友,

失去了中四中五的欢乐...

 

好在跟sc3那班朋友没因此疏远,

要不就变成得一失一了啦...

 

谢谢你们(sc1 & sc3的朋友)在我记忆里的扮演不同的角色,

让我的记忆有着不同的精彩...

我爱死你们了,呵呵~

希望你们不是路过者,

stop by awhile den walk away,

常联络好吗?

偶尔在街上碰面打声招呼也好...

期望几年后的我们还是朋友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xt2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