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久前,跑去update msn messenger 9,本来是几喜欢的...

后来后来,却发现不能发送多次nudge,不能同时开几个msn...

啊~~

以前用的msn messenger 8.xxx的时候,

有用mess patch (就是能让你不限次数发送nudge,也能同时开几个msn messenger的)...

 

想想可能因为版本不同,所以要去下载相关版本的mess patch才能用..

so,我就去上次mess patch下载的地方找msn messenger 9的...

不知是我不会找,还是它没有...

反正就是没找到~~

haiz~ 算咯...

 

偶然的...

我去到www.msnshell.cn下载msn表情...

看到那边的传情动漫(winks)超可爱的...

不过要下载的话,就得先下载它的软件(msn shell)...

为了那些winks,我唯有下载咯...呵呵..

 

结果结果,发现它好像mess patch哦~~

感觉上比mess patch好...

它可以auto留言,可以截屏,可以把聊天通讯锁密等等...

我只能说:

强啊!!

爱死它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xt2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